米兰:每个球员都具备上场能力 重要是拿下3分

米兰:每个球员都具备上场能力 重要是拿下3分
2021年07月22日 00: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13轮比赛在五华奥体中心进行,梅州客家队与北京北体大队激烈对战90分钟后,梅州客家队以3比1击败对手。赛后,梁学铭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

  梅州客家队主教练米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今天球队整体的表现让我比较满意,这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胜利,我们取得了三粒进球,但其实我们也创造了几次机会,后面因为多名球员的失误,导致我们丢掉一球,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拿下了3分,目前更重要的还是要把球员的体能恢复好,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

  在与北京北体大队的比赛前,梅州客家队主帅米兰对首发和替补名单进行了一定调整,对此他解释说:“我们球队中的每一名球员都具备轮换上场的能力,对于今天本赛季首次亮相的刘盛和陈国抗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