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伤病较多需要轮换 文达进球是永不放弃

张旭:伤病较多需要轮换 文达进球是永不放弃
2021年07月21日 23: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13轮打响,北京北体大队在五华奥体中心迎战梅州客家队。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北京北体大队1比3负于梅州客家队,连胜步伐终止。

  比赛结束后,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张旭表示:“双方有实力上的差距,在对方持续给我们压力的时候,很有可能造成丢分,回去以后我们再好好总结。”

  在谈到两名新援张建生和郑铂凡的表现时,张旭表示:“他们来到球队之后在训练中一直表现不错,融入得也不错,而且最近一段时间球队伤病情况比较多,所以需要进行轮换,他们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好。”在比赛中,17号文达为北京北体大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对此,张旭表示:“球队一直在向球员灌输这种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要坚持的信念,文达也在按照要求去做,在前场积极拼抢,最终拼下来了一个进球。”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