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希望延续战平国安时的表现 河南加油

于根伟:希望延续战平国安时的表现 河南加油
2021年07月21日 15:00 《足球》报

  来源:足球报

  中超联赛第7轮,天津津门虎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将在周四下午4点30打响。今天下午,天津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两天以恢复为主,天气炎热对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我们在营养恢复方面很注重,同时也对之前的比赛进行了分析,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解决好之前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

  谈到上轮打平国安,于根伟表示:“打平国安,球队展现出了良好的战术执行力,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延续出色的技战术素养,在下一场比赛有好的表现。”

  对于新外援马格诺,于根伟指出马格诺到队时间不长,与球队还需时间磨合,相信随着比赛的推进,马格诺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最后于根伟也向河南人民送上祝福,“希望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顶住压力,共渡难关,河南加油。”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