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人员轮换非常困难 改善不足踢好比赛

张旭:人员轮换非常困难 改善不足踢好比赛
2021年07月20日 2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展开第13轮较量,北京北体大队将在五华县奥体中心迎战东道主梅州客家队。赛前,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和球员代表崔仲凯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时,北京北体大队主帅张旭表示:“联赛十分漫长,打的是持久战,人员厚度是保障成绩的重要因素之一,包括人员的结构也很重要,现在天气也逐渐炎热起来,赛程也非常密集,对我们而言在人员轮换上是非常困难的,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会做好自己,改善不足,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球员代表崔仲凯说道:“对手是一支强队,在外援和本土球员的配备上都很不错,我们不管面对什么对手,都要踢好每一场比赛,把我们的优点和拼劲发挥出来,争取好的成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