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再不想经历这样的比赛了!整体很有问题

崔康熙:再不想经历这样的比赛了!整体很有问题
2021年07月20日 13:59 《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两球领先,申花在最后时刻被大连人连进两球,把比分扳平!补时阶段,申花凭借赵明剑的进球绝杀了对手,拿到了近4轮比赛的首胜!尽管赢球,但是申花在领先后没有保持专注度,差点丢了到手的三分,这样的比赛过程固然一波三折,让观众过瘾,但申花主帅崔康熙则明言:“再不想经历这样的比赛了!”

   

  对现在的申花来说,无论是主教练崔康熙,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还是部分队员,他们对这轮比赛的对手大连人都比较熟悉。崔康熙曾在2019赛季上半年执教大连人,周军也曾为大连人保级立下功劳,赵明剑,温家宝,秦升等球员都是大连人。因此,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崔康熙表示对大连人的熟悉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申花这轮比赛的备战。

  此役,申花使用了三外援首发,分别是莫雷诺,阿德里安和约尼奇,巴索戈和金信煜坐在了替补席。上半场比赛,申花并没有办法敲开对手的球门,曹赟定也早早伤退。但是下半场风云突变,申花在7分钟内连入两球,先是毕津浩头球帮助申花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吴曦的头球帮助申花扩大领先优势。

  2比0领先,比赛看似朝着申花轻松取胜的方向发展,但大连人很快就做出了回击。第71分钟,长发造型亮相的赵旭日抓住机会扳回一城。吴曦解围失误皮球飞向自家大门,在李帅匆忙将球挡出后,埋伏在禁区内的赵旭日抢点将球打入申花大门。

  第87分钟,申花防线再次出现巨大失误,大禁区线前出现防守真空地带,大连人00后小将黄嘉辉抓住机会从容起脚,一记贴地斩击中门柱后弹入球网!2比2,申花瞬间丧失了优势。

  危急时刻,赵明剑站了出来。伤停补时第1分钟,巴索戈再送助攻,赵明剑禁区内得球后潇洒转身,一领一射,皮球被张翀扑了一下仍然飞入门内!凭借这记惊险绝杀,申花最终拿到了三分。

  两球领先,被对手连追两球,最后时刻完成绝杀,这样过山车式的比赛过程,也是申花本赛季比赛的缩影——本赛季,申花先是战胜了国安和武汉,然后逼平了海港,但随后被河北队逼平,第5轮又输给了亚泰,三轮不胜,也让崔康熙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这个休整期,本该是韩国教头磨合球队,让新援和球队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的好时机。但联赛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尽管取胜,却依旧很难让球迷感到满意。申花本赛季签下了约尼奇代替姆比亚,后防线的其他位置并没有太大改变,但6轮比赛,申花每场比赛都有丢球,防守强度可以说是肉眼可见的下降。

  赛后,主教练崔康熙也对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表示不满,“作为教练来说,我并不想再经历这样的比赛。上半场暴露了我们很多的坏习惯,在阵型的紧凑度、有效的逼抢方面都没做好。下半场虽然球员有所改变,也有了比较良好的表现,并且转化为两粒进球,但之后我们被对方扳平比分。2比0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危险的比分,球员们表现得比较懈怠,今天球队整体很有问题。相信大家通过这场比赛会感受到很多,接下来要尽力去改变。”

  谈及对后续比赛的展望,崔康熙答道:“我们确实需要通盘考虑之后的比赛,所以在这场比赛中进行了一些体能方面的分配。接下去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申花崔康熙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