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本土球员拯救中超欠薪队 河北队围在一起拥抱庆祝

2大本土球员拯救中超欠薪队 河北队围在一起拥抱庆祝
2021年07月20日 11:36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19日20:30,中超第6轮打响最后一场争夺,河北队对阵赛区黑马长春亚泰。

  第8分钟,王鹏后场长传,内格朗闪身让过池文一,推射空门得手!1-0,长春亚泰取得完美开局!

  开局就遭遇重击,河北队似乎突然被打醒了。

  第25分钟,崔麟右侧底线前半转身传中,身高1米73的幺旭辰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1-1,河北队扳平比分!

  第31分钟,丁海峰左路倒地倒三角回敲,无人盯防的王秋明推射远角入网!河北队2-1反超!

  6分钟之内,先是99年新星幺旭辰斩获职业生涯处子球,紧接着是28岁中场大将王秋明打开赛季进球账户。

  比起河北队成功反超比分,球员们的一系列庆祝动作才更让人感动。幺旭辰进球后第一时间跑向场边,举起一件潘喜明的球衣,为这位刚刚遭遇重伤的球队老大哥送上祝福,张呈栋、梅米舍维奇等球员在身后同样鼓掌祝福。

  王秋明进球后,举手招呼队友,河北队全队聚拢在一起,相互鼓励庆祝。

  目前,球队正在经历严重的欠薪风波,知名足球记者李璇爆料,“长的已拖欠了十个月,短的也有三四个月”。但球员的职业精神绝对值得尊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