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琪:魔咒需要打破 希望通过努力战胜对手

高明琪:魔咒需要打破 希望通过努力战胜对手
2021年07月20日 2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梅州赛区开战,黑龙江冰城队将挑战实力不俗的浙江队。赛前,黑龙江冰城队主教练高明琪和球员代表李波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上轮中甲联赛黑龙江冰城队3比2击败东道主梅州客家队,士气提升不少。本轮面对又一冲超热门浙江队,黑龙江冰城队能否趁热打铁,还需要自身努力。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时,黑龙江冰城队主教练高明琪表示:“上一场比赛通过全队的努力,没有让我们球队出现两连败的局面,这个胜利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信心,我们明天要面对的对手是浙江队,大家可能也都知道,浙江队对于我们球队的历史交锋战绩占据了上风,可以说是我们队的一个苦主,当然,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这个局面,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打破这个魔咒,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球员代表李波洋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我想大家都知道,从浙江队的整体实力和人员配置来看,他们绝对一支具有冲超实力的球队,再加上对手目前的排名也是在我们之上,所以我想,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不能够有一丝松懈,我们还是要抱着去拼对手的态度来完成比赛,争取能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打好这场比赛,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