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3分!郝伟徐新亮出必胜态度 期待进攻提升两点

拿3分!郝伟徐新亮出必胜态度 期待进攻提升两点
2021年07月20日 15:2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发自广州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超联赛第7轮赛前发布会,泰山队主帅郝伟和球员徐新一起出席。本轮比赛,泰山队对阵沧州雄狮。赛前,郝伟和徐新都明确表态,目标是拿到三分,对于如何解决进攻和进球的难题,郝伟给出自己的答案,直言要提升进球效率和丰富打法。

  在第6轮比赛中,泰山队0比0战平广州城,没能拿到3分,比赛中泰山队的射门次数是20次,莱昂纳多曾打进一球,不过被裁判吹掉。沧州雄狮1比2被深圳队逆转绝杀,前6轮联赛一胜难求。从阵容配置看,沧州的外援阵容齐整,穆里奇、奥斯卡和苏祖上一场比赛首发登场,桑戈尔进入替补席,他们至少有4名外援可以出场。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对于这场比赛,泰山队主帅郝伟直言:“这两天我们一直在积极恢复,积极备战,希望下一场比赛可以全取三分。”徐新表示:“就像郝导说的,赛程比较密集,第一场比赛踢完都在恢复,希望在教练带领下,我们可以拿到三分。” 

  对于球队的轮换和国脚的状态,郝伟表示:“确实是有点疲劳,我相信通过轮换,会进入一个更好的状态。”上一场泰山队20次射门没有取得进球,进攻的确出现问题,泰山晚报提问郝伟该如何提升进攻端的一些细节,郝伟也给出自己的答案:“首先是我们在得分的效率上可以提高,再一个希望多一些多样化的手段吧。”

  从泰山队的阵容看,上一场外援费莱尼和队长蒿俊闵都没有首发登场,本场比赛面对沧州雄狮,两人还是有轮换首发的可能。U23球员方面,上一场郭田雨踢满全场,他的体能消耗也很大,段刘愚和田鑫也是进攻端的选择,他们也有机会竞争首发,段刘愚首发的概率更大。密集的赛程,轮换是必然,郝伟如何安排面对沧州雄狮的阵容,这也是一个看点。

  当然对于泰山队来说,阵容厚度的确有优势,但如何发挥好这个优势,更合理的安排阵容,这也是一个考验。沧州雄狮一胜难求,他们的求胜欲望很强,泰山队也要足够重视这个对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