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主帅不抱怨只有双外援 抱怨高温天里场地不浇水

海港主帅不抱怨只有双外援 抱怨高温天里场地不浇水
2021年07月20日 12:4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领头羊对阵积分倒数第一的球队,没有能够赢球,这让上海海港的主教练莱科颇有怨气。

  然而和外界关于上海海港目前不得不双外援出战导致实力受损的观点不同,莱科表示自己并不抱怨外援人数不足,他最不满的是糟糕的场地条件,不利于追求快速传接走地面配合的海港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媒体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双外援的,莱科表示这是一个好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可以分两个方面回答。第一,这会成为足球教练一个完美的理由,去抱怨和哭诉,我们只有两个外援,对方有五个外援,这很难,我们不可能拿下比赛。

  “另一方面,我不喜欢这样去抱怨,这也是目前球队的现实。我对现有阵容中的球员非常满意,他们都非常专注准备每一场比赛。我们今天比赛比对手表现要好,中方球员的能力和水平,不管是之前、今天和之后,我都充满信心。我对目前的阵容非常自信,即使这样两外援的阵容,在接下来比赛中也能取得更多胜利,到最后我们来看吧。”

  莱科继续说道:“相比于外援,我更加想念的是场地的质量和走球的速度。可能是出于保护场地的原因,没有浇水。对于我们这种打地面,追求速度和节奏的球队不是很有利。这样一场比赛是在35摄氏度的天气下进行的,场地还这么干,我们无法很好地把球传起来,这是目前存在的问题。”

  “我不是愚蠢的人,我也想要有五个外援,目前情况就是这样,因为欧洲疫情的形势,你必须接受,做好自己。”莱科始终向人们在传递一个信心,就是后面的比赛海港队会有好的表现,“我告诉你,我们的球队在接下来会越来越好,我们会争取拿下每场比赛。今天我们有不少得分机会,但是运气不好,相信下场运气会站在我们这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