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启三天一赛新赛程 山东泰山队5场18点开球

中超开启三天一赛新赛程 山东泰山队5场18点开球
2021年07月13日 11:1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第一阶段剩余比赛的赛程,广州对阵河南,国安对阵河北的补赛安排在7月15日和16日进行。7月18日和19日开始,中超开启三天一赛的赛程,比赛时间有了一些变化,比赛顺序和之前安排一样,泰山队未来9场比赛有5场比赛时间是18点。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已经结束5轮争夺,泰山队和上海海港都是11分,在两个赛区领跑。广州队对阵河南,国安对阵河北的比赛延期,四队将先进行补赛,比赛时间是7月15日和16日,四队也都面临连续10场比赛的考验,而且都是三天一赛的赛程,这对各队都是考验。

  按照安排,中超第6轮从7月18日和19日开始,广州赛区的比赛时间是7月18日、21日、24日、27日和30日,8月2日、5日、8日、11日,三天一赛的赛程十分密集。苏州赛区顺延一天,从7月19日,一直踢到8月12日。具体的对阵和之前的安排一致,只是比赛时间和场地做出了调整。

  泰山队7月18日对阵广州城,之后连续对阵沧州雄狮、重庆、广州队、河南、青岛、深圳、广州城和沧州雄狮。从时间安排看,泰山队剩余的9轮联赛,有5场比赛安排在18点进行,4场比赛是20点进行。按照规则,第一阶段结束后,两个赛区的前四名进入争冠组,后四名进入保级组。

  12月份,中超第二阶段进行,争冠组和保级组各进行8场比赛,最终计算总积分决出冠军和降级球队。这意味着,第一阶段的积分同样重要,这也是中超争冠保级的基础分,对于泰山队来说,未来的9轮联赛还是要全力抢分,争取可以拿到一个理想的分数,为第二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超泰山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