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夺冠后 足坛四大错觉只剩国足没兑现

意大利夺冠后 足坛四大错觉只剩国足没兑现
2021年07月12日 18:4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持续一个月的欧洲杯终于落幕,最终意大利捧起了久违的德劳内杯,成为今夏的欧洲最大赢家。说到这,在7月12日到13日之间的24小时内,欧洲杯和美洲杯相继诞生两个久违的冠军,甚至在之前连续输掉5次决赛的阿根廷都赢了,令人有不少惊喜。

  其次是英格兰很弱,过往英格兰都有欧洲中国队之称,因为即便他们的阵容再豪华,似乎都逃不过八强的魔咒。不过自从上届世界杯起,英格兰打进四强后,索斯盖特的球队有点改头换面的感觉,本届欧洲杯更是在常规时间内仅丢了2球,120分钟没有一次输球,几乎以碾压的势头杀入决赛。若不是最后时刻索帅犯下的致命失误,足球真的很有机会回家。

  第三个定论是阿根廷不能夺冠,说实话,过去5次在决赛中输球,就连梅西最忠实的粉丝,都不太奢望他能拿到一次国家队大赛冠军了。可事实却偏偏能在巴西的主场,战胜死敌夺冠,时隔27年再度令阿根廷夺得大赛冠军。

  至于最后一个错觉,就是咱们国足了,可是国足能出线这个命题,对于即将出战12强赛的他们来说,确实有点难度太大,虽然有几名归化球员加入,但从目前实力来看,与竞争对手还存在不少差距,实力不够只能运气搭够,希望在国脚们的努力下,让足坛最后一个错觉全部幻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