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6强剩最后3席位!5队出线+10队出局 日本大赢家

亚冠16强剩最后3席位!5队出线+10队出局 日本大赢家
2021年07月09日 10:31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9日00:00,亚冠I组第5轮,31岁巴西前锋达米昂戴帽,川崎前锋3-1战胜大邱FC。川崎前锋成为东亚区第5支出线球队,亚冠16强只剩下最后3席位。

  在首回合较量时,大邱FC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达米昂两度扳平,最终若昂-施密特打进制胜一球,川崎前锋3-2逆转大邱FC。现在,川崎前锋完成对大邱FC的两回合总比分6-3双杀,达米昂两回合打进5球。

  作为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在本赛季亚冠打出5连胜,打进了23球,却只丢了3球。他们跟卫冕冠军蔚山现代一样5战全胜提前一轮出线。他们成为了名古屋鲸八、大阪樱花、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之后,东亚区第5支出线球队。目前东亚区的5支出线球队中,有3支球队来自日本,有2支球队来自韩国。

  现在东亚区5队出线,10队出局,还有5队要争夺3个最好小组第二出线。当然,F组的泰国球队巴吞联理论上是可以反超蔚山现代以小组头名出线的。

  中国香港球队杰志手握出线主动权,只要他们最后一轮战胜大阪樱花,即可首次打进亚冠淘汰赛。

  亚冠最新出线形势——

  出线:名古屋鲸八、大阪樱花、全北现代、蔚山现代、川崎前锋

  出局:体工、卡雅FC、柔佛新山、拉查武里、清莱联、淡滨尼流浪者、北京国安、联城FC、泰港、广州队

  5个小组第二:巴吞联(5轮12分)、浦项铁人(6轮11分)、杰志(5轮10分)、大阪钢巴(5轮9分)、大邱FC(5轮9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