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江文豪39秒破门+冷季轩建功 国安2-3联城

国安官方:江文豪39秒破门+冷季轩建功 国安2-3联城
2021年07月09日 10:44 国内足球综合

  7月8日,在2021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2-3不敌菲律宾联赛冠军联城FC。开场第39秒,北京国安发动闪击战,江文豪打入了国安队史亚冠正赛最快进球。第3分钟,冷季轩禁区内连过2人后射门得分。下半场,对手利用2次定位球的机会扳平比分,随后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打进反超进球。最终北京国安2-3负于联城FC。

  /精彩瞬间/

  开场第39秒,江文豪接到胡嘉祺的直塞,右脚推射破门!1-0!此球成为了国安俱乐部历史上亚冠正赛中的最快进球!

  第3分钟,马钰钧送出直塞,冷季轩禁区内得球后冷静地过掉对方后卫和门将,左脚抽射命中球门死角!2-0!

  第80分钟,冷季轩禁区内得球后左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

  /赛后数据/

  /出场阵容/

  首发阵容:郭全博/64-徐东东(83’-凌中阳)、38-阮奇龙、36-梁少文、63-乃比江/71-马钰钧(72’-陈彦朴)、66-胡嘉祺(83’-李炬)、88-史堉铖、35-江文豪(53’-周文烽)、39-谢龙飞(72’-高健)/61-冷季轩

  /赛事预告/

  最后,感谢今天所有观看这场比赛并支持国安小将的球迷朋友们!感谢你们始终陪伴着国安小将的成长。7月11日,球队将迎来本届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日本球队川崎前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