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到2-3!国安21分钟丢3球遭4连败 亚冠小组垫底

从2-0到2-3!国安21分钟丢3球遭4连败 亚冠小组垫底
2021年07月09日 10:19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8日22:00,亚冠I组第5轮,江文豪开场38秒破门,冷季轩3分钟后扩大比分,北京国安半场2-0领先;不过下半场21分钟连丢3球,北京国安被亚冠新军联城FC完成3-2逆转,遭遇4连败,无缘赛季亚冠首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垫底。

  在开场第38秒,胡嘉褀送出直塞,江文豪1V2冷静推射右下角,皮球击中右立柱后反弹进网,国安取1-0领先;

  第4分钟,马钰钧送出直塞,冷季轩反越位成功后了,冷静扣过两名防守球员,横向内切晃开角度后扭身抽射破门,门将一点反应都没有,国安3分钟连进2球,取得2-0领先的梦幻开局。

  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冷季轩在禁区左侧一脚抽射击中右立柱进网,不过边裁判却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不过慢镜头回看,疑似是误判。

  半场结束,国安暂时2-0领先。上半场统计,国安2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2球,而联城FC则是15次射门0射正。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安在第59分钟丢球,被联城FC把比分改写为1-2;

  第69分钟,郭全博在扑救任意球时出现脱手,最后由比恩韦-马拉尼翁在混战中把球打进,联城FC扳平2-2。

  第79分24秒,冷季轩推射击中左边立柱,国安错失了再次取得领先的机会。

  第79分37秒,联城FC这边打出一次反击,前面直接2打1了,替补登场的哈特曼冷静推射破门,国安21分钟连丢3球,联城FC瞬间反超3-2。

  此后,双方都无法再次改写比分,北京国安2-3输给联城FC。

  北京国安:25-郭全博;36-梁少文、38-阮奇龙、64-徐东东、63-乃比江、35-江文豪、66-胡嘉祺、39-谢龙飞、71-马钰钧;88-史堉铖、61-冷季轩

  联城FC:1-平图斯;3-布加斯、2-肖恩-凯恩、88-格里尔森、27-郑多煊;12-舒洛克;10-奥米德-纳扎里、14-峰岸光、19-柯特-迪松、93-阿明-纳扎里;7-比恩韦-马拉尼翁

国安亚冠联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