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亚冠新军收获队史第1分 3冠王意外翻车:26射仅1射正

0-0!亚冠新军收获队史第1分 3冠王意外翻车:26射仅1射正
2021年07月05日 09:46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4日18:00,亚冠G组第5轮,全场26次射门仅1次射正,亚冠3冠王浦项铁人被新军拉查武里爆冷逼平0-0。

  这一场0-0平局,让浦项铁人终止了2连胜,而拉查武里则是终止4连败。

  尽管已经提前出线,但外界在赛前一致认为浦项铁人仍然会轻松战胜拉查武里。作为一支亚冠新军,拉查武里开局4连败,一共丢了10球却没进1球。谁也没想到,拉查武里竟然能在浦项铁人这样的亚冠队史第一分。

  从赛后数据统计可以看出,拉查武里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全场被浦项铁人完成了26次射门,控球率不到对方的一半。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浦项铁人全场26次射门竟然只有1次射正,全队没有一人带射门靴?

  在小组赛第4轮过后,浦项铁人和名古屋鲸八锁定小组前二出线,而拉查武里和柔佛新山提前两轮出局。对于拉查武里来说,首次参加亚冠正赛,能拿到第一分已经是完成任务了,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拿到亚冠第一球。

  拉查武里爆冷逼平浦项铁人后拿到第一分后,广州恒大就更尴尬了。现在亚冠只剩下两支0分0球的球队,他们就是广州恒大和淡宾尼斯流浪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