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3场惨案诞生!总比分达到19-0 国安0-7创历史

亚冠3场惨案诞生!总比分达到19-0 国安0-7创历史
2021年06月30日 10:22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亚冠疯狂一夜,短短2小时连续踢出3场超级惨案,总比分达到19-0!

  昨晚22点开场的I组第二轮,韩国球队大邱FC面对菲律宾球队联城FC,14次射门7射正竟然打出了7-0的大比分,联城FC门将变成了“摄政王”。

  这一场7-0,让大邱FC创造了他们在亚冠的最大比分纪录。

  同时开赛的还有F组的一场比赛,另外一支菲律宾球队卡雅FC也被体工队打出5-0的惨案。体工队7次射正便打进5球。卡雅FC在上一轮刚被输给巴吞联4-1,他们亚冠开局两轮一共丢了9球。

  上海海港尴尬了,当时他们在附加赛是怎么输给卡雅FC?而且还是被零封击败淘汰出局的。

  加上被名古屋鲸八4-0横扫的泰国球队拉查武里,最近2天的3支亚冠新军被打出了16-0(拉查武里0-4名古屋鲸八、卡雅0-5体工、联城0-7大邱)。

  在联城FC和卡雅FC两支菲律宾球队被吊打后2小时,派梯队参加亚冠的北京国安也被日本冠军川崎前锋打花了。联城FC和卡雅FC两队加起来一共才被对方完成了33次打门,而北京国安90分钟便被川崎前锋完成了32次射门。

  这一场0-7,不仅创造了北京国安在亚冠的最大比分失利,也创造了中超球队在亚冠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

亚冠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