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支亚冠附加赛出局球队诞生 史上最差成绩在酝酿

中超第2支亚冠附加赛出局球队诞生 史上最差成绩在酝酿
2021年06月24日 09:3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6月23日22:00,2021赛季亚冠附加赛,奥迪门兹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上海海港0-1输给菲律宾球队卡雅FC,无缘亚冠正赛。本届亚冠正赛只有北京国安和广州队参加。

  卡雅FC是一家拥有25年历史的菲律宾俱乐部,不过他们连亚冠资格赛都没踢过,更别说正赛了。这一次淘汰上海海港之后,他们直接进入了亚冠F组,跟韩国蔚山现代、泰国曼谷玻璃和越南球队体工同组。

  这是上海海港在2016年以来,首次无缘亚冠正赛。

  原本上海海港上赛季排名中超第4,但无缘前4的山东泰山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后,上港海港连亚冠附加赛资格都拿不到。后来又因为山东泰山被取消亚冠参赛资格,上海海港的亚冠附加赛资格失而复得。只是派出二队去踢菲律宾球队,上海海港还是出局了。

  此役前,中超历史上只有一支队在亚冠附加赛出局,那就是在2017年主场0-2输给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的上海申花。现在,上海海港成为第二支亚冠资格赛出局的中超球队。

  上赛季中超亚冠成绩,申花和恒大小组赛出局,上港16强,国安8强;这个赛季亚冠正赛只剩下国安和恒大,他们派出的是预备队参赛,这个赛季应该要创造中超球队参加亚冠的最差成绩了。

亚冠中超海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