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王新欣忠告足球爱好者 避免悲剧再度发生

前国脚王新欣忠告足球爱好者 避免悲剧再度发生
2021年06月15日 10:3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日前,丹麦球星埃里克森突然在欧洲杯赛场上休克后,引发了外界很多关于运动员身体健康的问题和安全的讨论。前国脚王新欣表示,足球是有对抗性的,大家在运动前一定要调动自己,特别要把心肺活动开。他同时透露其实很多踢野球的酒后还要参加比赛,结果一下子就过去了。

  现在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大家一定在踢球之前做好自己的准备活动,最重要的是心肺活动。一旦心肺没有活动开,可能一两次往返之后,就超过你平常跳动的次数,然后会出现心跳过速的情况,所以心肺一定要活动开。王新欣的话引起了很多球迷热议,大家都觉得这位国脚名宿说得非常对。

  埃里克森在欧洲杯赛场休克后,不仅给职业足球运动员踢球提了一个醒,而且给喜欢踢野球的球迷朋友也踢了一个醒。不管什么时候踢球,都要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进行比赛。有些常年踢业余比赛的球迷,觉得自己踢的比赛跟专业就不沾边,没必要那么认真,象征性热身一下就开始过球瘾了。

  甚至个别球迷还没热身就上去,甚至还有刚上完夜班的朋友就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上去踢两脚。这样的做法显然是对自己身体不负责,很容易造成悲剧。希望这部分球迷能听取王新欣的专业意见,在踢比赛前做好热身准备活动,这样做不仅是为自己负责,也是为家里人负责。

  最后欧洲杯如今激战正酣,一些比赛都是在北京时间凌晨举行。为了欧洲杯坚持要熬夜看比赛的球迷,也要注意自己身体,尽量要做到劳逸结合。只有这样球员和球迷才能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避免一些悲剧再度发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