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誓要破打平即可出线魔咒 放平心态注重老三样可胜

国足誓要破打平即可出线魔咒 放平心态注重老三样可胜
2021年06月15日 10:26 大佬鸣的体育天地

  来源: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中国男足今夜明晨2:00将迎战40强赛最后一个对手叙利亚:打平即可出线晋级12强赛 !实际上,这个小组也就只有叙利亚在综合实力上与国足不相上下,当然咱没有轻度的资本,如李铁所言,将其看成普通小组赛应对,做足准备,放平心态……叙利亚虽然已出线,但期盼他们放水那是痴心妄想,加上之前一系列告状事端,新仇旧恨一起算,双方已“结下梁子”!今晚的比赛无需动员,上场队员拼了命干就是了,咱的求胜欲理应更强!

  至于首发阵容,李铁说了每一场都派遣最适合的球员出场,上一场大轮换后,更早得到轮休的国脚此役出战几率较大:张琳芃、蒋光太领衔后防;武磊继续充当进攻核心,艾克森与其搭档,阿兰替补;感觉基本会延续第一套首发阵容,也就是战关岛和菲律宾的那套阵容,至多也就是一两个位置会有微调,预估应该会出现在中场。

  至于技战术层面,叙利亚的边路,还有中后场长传打身后是其特点,国足防守要重点注意这个环节;而进攻则还是注重老三样:传中准确率、定位球、转移拉扯,只要咱正常发挥水平,场上球员状态对版,还是很有信心拿下对手,昂首挺进12强赛的,加油中国男足,加油李铁,今晚相信你们一定不会让国人失望的。

李铁国足叙利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