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C组综述:上海绝杀青春岛 湖南送泉州连败

中乙C组综述:上海绝杀青春岛 湖南送泉州连败
2021年06月13日 21:27 新浪体育

  6月10日,2021赛季中乙联赛C组泸西赛区战罢第六轮,厦门鹭岛队与青岛红狮队战罢90分钟后1比1握手言和。延边龙鼎队与四川民足队0比0互交白卷,在比赛中双方爆发冲突,主裁判四张红牌平息风波。湖南湘涛队1比0小胜泉州亚新队,后者遭遇两连败。上海嘉定汇龙队1比0绝杀青岛青春岛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厦门鹭岛1比1青岛红狮

  上半场第16分钟,青岛红狮队张宗正远射破门,青岛红狮队1比0领先厦门鹭岛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厦门鹭岛队获得点球机会,刘建业主罚,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3分钟,厦门鹭岛队右路传中,王啸禁区内抢点头槌破门,厦门鹭岛队扳平比分。第93分钟,青岛红狮队禁区内混战攻入一球,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全场战罢,厦门鹭岛队1比1战平青岛红狮队。

  延边龙鼎0比0四川民足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场面胶着。第9分钟,四川民足队张智超在禁区内接到卢成传球后转身射远角,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偏出门柱。第39分钟,李龙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的黄嘉俊在防守球员的拉拽下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被延边龙鼎队在门线上救险。半场战罢两队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延边龙鼎队飞铲李恩典引发两队冲突,裁判出示4张红牌,双方各被罚下了两名球员。此后双方都未能再组织起有效进攻。终场哨响,延边龙鼎队0比0战平四川民足队。

  湖南湘涛1比0泉州亚新

  上半场第42分钟,湖南湘涛队史金帅助攻何亚奇头球破门打破僵局。半场战罢,湖南湘涛队1比0领先泉州亚新队。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是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后,湖南湘涛队1比0战胜泉州亚新队,送给对手两连败。 

  上海嘉定汇龙1比0青岛青春岛 

  上半场双方踢得较为谨慎,两队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半场战罢上海嘉定汇龙队0比0战平阵青岛青春岛队。下半场第92分钟,上海嘉定汇龙队替补登场的王浩楠在大禁区外得球一脚抽射直钻网窝。终场哨响,上海嘉定汇龙队1比0绝杀青岛青春岛,继续领跑积分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