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10轮官方五佳球评选 程进一路杀出摘冠

中甲第10轮官方五佳球评选 程进一路杀出摘冠
2021年06月12日 17:19 新浪体育

  昨日,中甲联赛官方评选出第一阶段最后一轮五佳进球,淄博蹴鞠队的徐洋、贵州队的王野、成都蓉城队的刘若钒和昆山队的杨运纷纷上榜,浙江队程进的进球荣获第10轮最佳进球。

  在淄博蹴鞠队与陕西长安竞技队的比赛中,当时淄博蹴鞠队还在0比1落后,第89分钟徐友刚右路大脚开到前场,吕品拿球右路下底传中,戴着防护面具的徐洋在球门左侧高难度凌空抽射,1比1!淄博蹴鞠队在最后时刻顽强绝平对手。

  在贵州队与北京理工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第30分钟,林嘉豪后场长传,朱征宇一脚妙传,王野右路插上禁区内劲射,虽然对方门将张津扑了一下,但是皮球还是反弹入网,贵州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球。 

  在成都蓉城队与南通支云队的天王山之战中,上半场第8分钟成都蓉城队韩光徽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分球,刘若钒在禁区弧内拔脚怒射,皮球直窜大门,1比0,成都蓉城队凭借这粒全场唯一的进球击败了南通支云队。

  在昆山队与江西北大门的比赛中,江西队开场不久便先声夺人。此后,昆山队一直在寻找机会扳平比分。第93分钟,冯伯元获得单刀机会,耿志庆禁区外将其拉倒,结果吃到红牌被罚出。杨运任意球大力怒射球门右上角,门将叶睿恒这次飞扑未果,昆山队1比1绝平江西北大门队。 

  在浙江队与新疆天山雪豹队的比赛中,浙江队在第67分钟由程进打进世界波,他在左路底线附近拿球,从新疆两人合围下漂亮突破而出,杀入禁区后虚晃一下,避开新疆的补防队员拦截,接着程进起脚兜射远角进门!

  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五佳球

  第五位 徐洋(淄博蹴鞠):一位日本教练曾说过:“直到最后时刻,也不要放弃希望。如果你放弃的话,比赛就到此为止了。”淄博蹴鞠拼搏到最后一秒,终于获得了命运的垂青,最终由徐洋挽救比赛。

  第四位 王野(贵州队):精彩的进球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过程。贵州队的这次进攻总共只经过了三次传递,就打穿了对手的防线。果然,浓缩的才是精华。

  第三位 刘若钒(成都蓉城):在重兵把守的禁区前沿勇敢起脚,刘若钒果然不同“钒”响。精湛的脚法和果断的球风让他在整个联赛中都堪称翘楚,或许刘若钒还会有更多的精彩进球,正在之后的比赛中等着我们。

  第二位 杨运(昆山队):在全场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杨运的任意球轰开球门,帮助昆山队绝平对手。如果你错过了2001年贝克汉姆绝杀希腊的任意球,那么这次你绝对不能再错过了! 

  第一位 程进(浙江队):程进在对手后卫关门前挤出一条路杀入禁区,随后巧妙完成过人起脚打门,这粒进球是完全的个人表演。对于浙江队球迷而言,内马尔的表现也不过如此了!

  (不死草)

程进刘若钒杨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