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3人名单泰山队5人在列 徐新给出预测比分

国足23人名单泰山队5人在列 徐新给出预测比分
2021年06月11日 23:06 国内足球综合

  记者:牛志明 来源:最泰安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继续进行,中国男足对阵马尔代夫,本场比赛李铁主动轮换阵容,23人名单发生变化,首发阵容也会调整。蒿俊闵确定首发,他将担任本场比赛的队长,泰山队的郑铮、吉翔进入名单,金敬道轮休,吴兴涵、刘彬彬也在名单之内。

   

  之前两场比赛,国足是7比0击败关岛,2比0击败菲律宾,取得两连胜,积分达到13分,有效积分是7分,暂列小组第二的第6名,不过少赛一场。在这种情况下,国足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就发非常关键,只要拿到3分,国足的有效积分就达到10分,超越黎巴嫩,升至第一位,抢占有利位置。首回合交手,国足5比0击败马尔代夫,如今再次对决,国足的阵容有了新的变化。考虑到16日还要对阵叙利亚,李铁选择主动轮换阵容。对阵马尔代夫,国足的23人名单有新的变化,吴曦、蒋光太、金敬道、唐淼轮休,王大雷和韦世豪继续无缘名单,两人都有一些伤病。

  李可、郑铮、谭龙、吉翔进入23人名单,4人当中,李可和郑铮之前是连续无缘名单,谭龙和吉翔是补充征调,上一场并未进入名单。随着23人名单出炉,泰山队7名球员有5人进入名单,蒿俊闵确定首发,吴兴涵、郑铮、刘彬彬和吉翔竞争出场时间,王大雷和金敬道并未进入23人名单。

  本场比赛,国足的首发阵容会发生变化,李铁要根据队伍的情况做出调整,对阵马尔代夫要赢球,也要取得更多净胜球,这场比赛到底谁能进入首发阵容,谁能打进国足第一球,同样值得关注。蒿俊闵首发出场的情况下,国足的中场会有新的调整,不出意外,池忠国也有望首发登场。前场阿兰、张玉宁等人有望首发,泰山队的刘彬彬也可能首发登场,上一场他替补登场。

  右后卫的位置,唐淼轮休,明天和吉翔竞争出场,中卫位置,李昂有望获得首发机会,左后卫的位置,国足也可能调整,可以说,这场比赛,国足的阵容变化还是很大。赛前参与直播连线时,泰山队的前国脚徐新预测本场比赛的比分是5比0或6比0,这场比赛的比分,你的预测是什么?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图片来自新华社 编辑 张帅]

国足泰山队徐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