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C组综述:苏州跌出前三 黑龙江双杀辽宁

中甲C组综述:苏州跌出前三 黑龙江双杀辽宁
2021年06月11日 22: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武汉赛区完美收官,辽宁沈阳城市队1比2不敌黑龙江冰城队,后者锁定小组第二。贵州队3比1击败北京理工队后,排名超越辽宁沈阳城市和苏州东吴,升至小组第三位。苏州东吴队在最后一战中0比4不敌武汉三镇队,前者排名跌落到第五位,而后者锁定小组第一。

  辽宁沈阳城市1比2黑龙江冰城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均无建树,两队0比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第70分钟,黑龙江冰城队9号闫鹏前场停球后回做给28号潘昱辰,后者吸引了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交给左路扯边的陈立明,陈立明拿球后突入禁区起左脚劲射,皮球直窜远角入网。第89分钟,黑龙江冰城队右路25号曹康起球长传到前点中路,26号陈立明左脚停球后晃出角度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黑龙江冰城队2比0领先辽宁沈阳城市队。仅仅一分钟后,黑龙江冰城队33号许东在本方禁区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10号杨健主罚右路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2。伤停补时阶段,辽宁沈阳城市队32号马俊在禁区外一脚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门外。最终辽宁沈阳城市队1比2不敌黑龙江冰城队。

  贵州3比1北京理工

  上半场第17分钟,贵州队前场右路送出直塞,朱征宇禁区前点没有得到皮球,伊力哈木江禁区中路面对出击门将一脚捅射破门1比0领先。第30分钟,林嘉豪后场长传,朱征宇一脚妙传,王野右路插上禁区内劲射,北京理工队门将张津扑了一下,还是反弹入网,贵州队比分扩大为2比0。第40分钟,北理工前场远射,皮球打在对方身上有个折射,王超抢在门将张思鹏扑救前将皮球传了出来,黄毅小禁区内补射空门得手扳回一城。下半场第59分钟,王选宏葫芦顶处主罚任意球射门,皮球几乎贴着立柱入网比分扩大为3比1。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贵州队3比1击败北京理工队。

  苏州东吴0比4武汉三镇

  上半场第17分钟,武汉三镇队32号吕海东在左路传出一记贴地弧线球到禁区内,9号渠成抢在门将孙乐出击之前快速插上铲射,皮球直窜网窝,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苏州东吴队。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奥格布背身拿球趟入禁区内后被5号胡鸣飞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奥格布主罚右路,门将孙乐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皮球贴地速度很快的滚入了网窝,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苏州东吴队。 

  第80分钟,奥格布在中场拿球后交给插上的17号刘越,后者向前带了两步球后又交还给奥格布,奥格布利用身体和速度倚住对方后卫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穿透孙乐的小门入网,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苏州东吴队。第91分钟,武汉三镇队12号张晓彬后场断球直接长传找奥格布,后者反越位形成单刀直奔禁区,奥格布带球趟过门将孙乐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滚入远角入网,武汉三镇队4比0苏州东吴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