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创造机会可惜未胜 下阶段加强人员补强

张旭:创造机会可惜未胜 下阶段加强人员补强
2021年06月09日 19: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202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收官之战在大连进行,北京北体大队迎战南京城市队。本场比赛北京北体大队在防线方面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在进攻端也不乏亮点,何统帅的半场吊射险些攻破对手球门,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球队依然有机会,可惜邹仲霆的射门未能攻破南京城市队守门员的十指关,与绝杀失之交臂。最终比分锁定在0比0。至此,北京北体大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全部比赛。

  比赛结束后,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收官之战时,张旭表示:“首先感谢球员,在很困难、压力很大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放弃,坚持拼搏,全力争取胜利,比赛过程中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可惜没有取胜。其次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认真训练,争取把下一阶段的比赛打好。” 

  随后,在总结第一阶段的10场比赛时,张旭说道:“今年在我接手球队的时候,我们有所预估,和目前的情况差不多,因为球队的实力、年龄结构相比其他球队存在一定的差距,另外球队的冬训也不够系统,所以我们只能以赛代练,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希望经过下一阶段的人员补强、认真的训练,争取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