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失利因进球效率低 错失绝平不影响走势

谢晖:失利因进球效率低 错失绝平不影响走势
2021年06月09日 22: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晚,南通支云队在大连赛区迎来收官之战,对手是成都蓉城队。结果,成都蓉城队在上半时率先攻入一球,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南通支云队继续积极寻求破门机会,直到最后一刻仍有机会绝平比赛,无奈未能攻破对手城门。最终90分钟战罢,南通支云队0比1不敌成都蓉城队。

  比赛结束后,南通支云队主教练谢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做出了点评,“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我们并不占优,后来慢慢占据了主导,对成都蓉城这样的对手,想要占据主导并不容易,我们踢得不错,但是仍然不够好,我们还是需要五个机会才能进一球,而对手只要半个机会就能进球,这也想就是我们不够好的原因之一,我们的进球效率在联赛中还不具备竞争力。” 

  在比赛中,南通支云队最后时刻仍有机会绝平比赛,但是却遗憾的错失,对此谢晖表示:“这是34轮中甲联赛中的第10轮,这场比赛的结果决定不了最后的走势,总的来看,比赛内容会占据主导。”在被问到第一阶段结束后,会给球员们布置什么样的任务时,谢晖回答说:“我会给球员们放四五天假,让他们去陪伴家人,放松调节,这样的赛制下,球员们的压力都挺大的。”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