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整体实力存在差距 欲调整引援提升水平

张旭:整体实力存在差距 欲调整引援提升水平
2021年06月08日 22: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大连赛区开战,北京北体大队将在金州体育中心挑战南京城市队。赛前,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和球员代表田玉达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时,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表示:“这几天我们根据对手的特点做了一些分析和准备,另外我们更多地是在进行自我调整,调整好球员的心态、缓解精神压力,希望能够打好与南京城市队的比赛,通过第一阶段比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球队在人员储备、赛季准备期的训练以及球员的结构上,与其他球队可能存在一定的差距,我想在下一阶段进行一些调整,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来提升整体水平,当然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认真准备,争取胜利。”

  球员代表田玉达在谈到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在大连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这两天在全力备战,并且总结上一场的不足,争取在接下来这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善始善终。”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