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3分变1分教练组负全责 对手配得上绝平

奥斯卡:3分变1分教练组负全责 对手配得上绝平
2021年06月08日 21: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打响,陕西长安竞技队在横陂足球小镇9号场对阵淄博蹴鞠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63分钟,文武斌从右肋突入禁区后横传,坦布门前扫射为陕西队首开纪录。第89分钟吕品右路下底传中,徐洋跑动中高难度凌空抽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陕西长安竞技队主教练奥斯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向对手表示了祝贺,接下来对比赛点评道:“最后的那个绝杀球对手完全配得上,我们知道对手会加固防守,这场比赛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踢,但是要承认球队自身在上半场表现得不太好,下半场球队也只是踢了二十多分钟好球,不过导致这场比赛最终的平局,教练组负主要责任。” 

  在总结到第一阶段球队整体表现时,陕西长安竞技队主教练奥斯卡表示:“整个第一阶段,教练组对球员的表现都十分满意,10场比赛拿到了18分也是不错的成绩,现在对队员们的要求就是在休赛期好好调整,在武汉赛区继续努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