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来新人了!延续去豪门租借板凳球员的策略

津门虎来新人了!延续去豪门租借板凳球员的策略
2021年06月08日 00:2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津门虎一直在积极联系、争取确定‘来之能用’的内援人选。球队最近也在不断试训考察一些各方推荐的年轻球员,如今在队中还有3、4人在队中,下周仍将继续有“新人”来接受考察。从这个消息来看,津门虎内援来新人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津门虎内援补强基本上会集中在豪门板凳球员上,之前球队就尝到了这个甜头。津门虎在重新集结之后,连一线队阵容都凑不齐,为此主帅于根伟就从各大豪门租借板凳球员入队。像卡达尔、李松益、巴顿、丛震都是豪门踢不上比赛的球员,然后被送到津门虎踢比赛保持状态。 

  事实证明这些豪门替补球员,来到津门虎踢主力的表现非常好。卡达尔和李松益组成了津门虎最强中卫搭档,两人让球队防守质量提升了一个档次。巴顿则是让津门虎边路如虎添翼,首轮中超就贡献了一次助攻。所以尝到甜头的津门虎,在未来内援补强上,依然会延续去豪门租借板凳球员的策略。 

  前段时间有传言,泰山队有意将齐天羽和成源两位踢不上比赛的球员,租借给津门虎。齐天羽是一个多面手,而且实力不俗。他要是能加盟津门虎,会让主帅于根伟在排兵布阵时多一个有力选择。齐天羽应该会把于根伟安排在右后卫位置上,因为这个位置除了U23小将钱宇淼之外,就没有合适人选可以用。钱宇淼除了在津门虎对阵武汉的比赛中,灵光一现送出一脚精彩助攻,帮助杨梓豪打入绝杀对手的进球外,其余比赛表现都很平庸。 

  所以津门虎球迷一直希望球队在右后卫位置补强,顶替表现一般的钱宇淼。中锋位置成源将有望被于根伟重用,帮助球队解决中锋实力薄弱的顽疾。期待津门虎在强势补强之后,在下一阶段中超比赛能继续有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