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尧:失球因注意力不集中 拼尽全力欠缺运气

高尧:失球因注意力不集中 拼尽全力欠缺运气
2021年05月30日 1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2021赛季中甲级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昆山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挑战成都蓉城队。上半场在对手先入两球的情况下,昆山队奋起直追,冯伯元梅开二度扳平比分。随后队长崔鹏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昆山队依靠贝尔托奔袭半场破门一度反超比分,可惜最后时刻对手利用角球再度追平比分。最终,10人作战的昆山队3比3憾平成都蓉城队。

  比赛结束后,昆山队主教练高尧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正如赛前说的一样,我们希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我们今天做到了,尽管开始丢了两个球,这跟注意力有关系,盯人上也不够严谨,但是这个我们可以通过训练去解决。”

  在谈到球队能够落后追平甚至反超时,昆山队主教练高尧说道:“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能够扳平比分,甚至在少一人情况下,能进球,大家都想拼尽全力赢下这场比赛,但是欠缺点运气,只要我们坚持按照平时训练的去做,随着更多的比赛去经历,我们球队会越来越成熟,感谢所有球员这场比赛的拼搏和付出,我们好好准备下场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