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两大外租中卫表现出色 却成为郝伟幸福烦恼

泰山队两大外租中卫表现出色 却成为郝伟幸福烦恼
2021年05月26日 16:0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山东泰山队在本赛季中超开打前,为了让更多替补球员获得稳定出场机会,就将他们集体外租。其中李松益和卡达尔两位中卫,都被球队租借到了津门虎。李松益和卡达尔在郝伟执教泰山队之后,都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李松益上赛季租借到广州城队也是表现平平,没有被正式买断。卡达尔则是作为泰山队外援中卫,发挥极为不稳定。郝伟觉得如果让两人新赛季留在泰山队,只能是枯坐板凳。

  所以郝伟经过全面考虑之后,最终决定让李松益和卡达尔去津门虎锻炼。事实证明郝伟这个选择非常正确,两大中卫在来到津门虎之后表现出色,一举坐稳了新东家主力。看到李松益和卡达尔在津门虎发挥渐入佳境,很多泰山队球迷都在讨论,未来两人回归泰山队的可能性。这也是摆在主帅郝伟面前的一道棘手难题,他该如何做出取舍。

  从泰山队现有的中卫配置来分析,似乎卡达尔和李松益回归球队的必要性很小。因为泰山队中卫位置上,有郑铮、石柯、刘军帅、戴琳等强援。其中,郑铮和石柯是郝伟重点打造的中卫组合,新赛季前五轮中超表现可圈可点。两人只要没有伤病,就将坐稳球队主力中卫。由于郑铮和石柯发挥始终稳定,所以刘军帅和戴琳都要因此沦为替补。可以预见卡达尔和李松益,未来回归泰山队后,很难都踢上主力。郝伟应该是二选一,在卡达尔和李松益之间选择一位留队。卡达尔留队可能性不大,因为他还要占据一个外援注册名额。

  在泰山队本土中卫能挑起大梁的情况下,郝伟不会把宝贵的外援名额放在这个位置。另外卡达尔的特点并不适合泰山队,他更适合中超保级队。所以卡达尔在结束完租借后,只要津门虎经营不出现大问题,他或许会正式加盟津门虎。对于津门虎来说像卡达尔这样物美价廉,又特别适合球队的中卫,应该是可遇不可求。所以津门虎自然是非常乐意看到卡达尔加盟,让他正式成为球队后防核心,继续帮助球队在中超取得好成绩。

  至于李松益有多面手的特点,可以踢边后卫、后腰、中卫等多个位置。如果泰山队在本赛季中超表现出色,球队拿到了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那么郝伟为了补强泰山队板凳厚度,以便能应付下赛季中超、亚冠、足协杯多线作战,或许会留下李松益这位多面手。希望李松益届时要是有机会,再次回到泰山队效力,他可以好好表现,争取能真正在郝伟主力阵容中有一席之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