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视台:中超第2阶段广州赛区或取消观众入场

广州电视台:中超第2阶段广州赛区或取消观众入场
2021年05月26日 10:57 国内足球综合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新增新冠病例。据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报道,第二阶段中超联赛广州赛区可能取消观众入场,恢复封闭比赛以防范疫情扩散风险。

  5月26日,据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5月25日18时至26日6时,广州市报告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广州荔湾区新冠确诊病例已经增至4人。

  最近广州赛区疫情严峻,经国家卫健委和中国足协联赛部的内部讨论,第二阶段中超联赛广州赛区可能取消观众入场,恢复封闭比赛以防范疫情扩散风险。相关机构现还在内部讨论当中,最终指引文件将再国足集训后发布,拒内部人士透露联赛第二阶段大概率会恢复空场比赛,刚开放了几轮的联赛的广州赛区又不得不回到上一年封闭比赛的状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