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不甘边缘 王牌飞翼或成深足新帅第一个提拔的人

孙可不甘边缘 王牌飞翼或成深足新帅第一个提拔的人
2021年05月24日 13:5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日前,结合各路媒体报道深圳队主帅小克鲁伊夫下课,已经是等待俱乐部官宣的问题。对于之前在小克鲁伊夫麾下踢不上主力的球员,这是他们重返深圳队首发的最好机会。比如说曾经被球迷寄予厚望的深圳队飞翼孙可,他就可以把握住这次机会,在新帅面前好好表现。孙可自从上赛季加盟深圳队之后,一直属于球队边缘球员。当时孙可刚刚经历了一次重伤,通过漫长的养伤恢复,才逐渐摆脱伤病困扰。

  刚开始孙可还能在深圳队获得一些出场机会,慢慢找回最佳状态。后来随着小克鲁伊夫接手球队,孙可就彻底被边缘化。尤其是新赛季中超比赛开打后,孙可在前五轮比赛一直属于枯坐板凳的球员,出场时间和机会都屈指可数。一方面小克鲁伊夫对孙可能力并不认可,他可能觉得这位老将已经过了巅峰期,大伤初愈之后一直没有找到比赛感觉。所以小克鲁伊夫很少愿意主动给孙可机会,一直让他枯坐板凳。

  另一方面小克鲁伊夫每场比赛换人次数很有限,经常是1场比赛就换2个人,让孙可很难成为幸运儿。孙可在新赛季前五场中超不被重用,让深足球迷都为他鸣不平。在大部分深足球迷眼中孙可还是具备上场后,就瞬间改变战局的能力。孙可巅峰期是本土一流飞翼,多次入选过国家队。佩兰在带领国足出战2015年亚洲杯时,孙可就已经是球队绝对主力,有过两场小组赛狂轰3球的高光时刻。另外孙可比赛态度没有问题,被球迷誉为是拼命三郎。

  所以深足球迷对于小克鲁伊夫死活不用孙可,也是有很大意见。现在小克鲁伊夫要回到巴萨任职,球队已经做好他离队下课准备。新一任主帅将是卡洛斯,卡洛斯在执教成都蓉城时就对孙可这种风格的球员非常欣赏。所以孙可要是能抓住机会,在比赛中好好表现。那么孙可就很有希望在新帅麾下锁定主力,成为深足新帅第一个提拔的本土主力球员。89年出生的孙可,还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未来他还希望靠着在深足的优异表现,重新敲开国足大门。

  孙可实现这个梦想的前提,就是必须在深足踢上绝对主力。另外孙可在新帅卡洛斯的调教下,要是能重返巅峰状态,可以解决球队没有优秀边前卫的顽疾。之前深足曾经为此补强了郑达伦,结果郑达伦加盟球队后水土不服,一直没有拿出让球迷眼前一亮的表现。那么孙可强势爆发之后,就可以帮助解决深圳队解决这个问题。期待孙可未来好好表现,早日重返深圳队主力阵容。

深足孙可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