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泰山队出品点赞!前国脚+00后新星在中甲进球

为泰山队出品点赞!前国脚+00后新星在中甲进球
2021年05月21日 11:0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甲两场比赛,出自泰山队的姚均晟和田玉达进球,虽然成绩是一胜一负,但是对于两人来说,进球都很重要。此外,刘超阳在成都首发登场,遗憾球队输球,张晨在昆山出场,昆山2比1逆转赢球。

  本赛季,姚均晟正式从泰山队转会浙江队,代表浙江出战中甲联赛,前5轮比赛,浙江拿到11分,整体发挥不错,姚均晟也坐稳主力位置。本场面对淄博,浙江队先丢一球,淄博的王成快先进一球。半场结束前,抓住淄博蹴鞠禁区内的失误,姚均晟一脚劲射将球打进,浙江队追平比分。下半场的比赛,穆谢奎进球为浙江完成反超,浙江2比1拿到3分,积分达到14分,依然排名梅州赛区的第二位。

  淄博本赛季的阵容全部更换,他们前6轮联赛只是拿到1分,这支球队也有多位出自泰山队的球员,只是大部分球员都是新加盟,比如为王成快送出助攻的徐洋就是出自泰山队青训,还有替补席上的武浩然和吾提库尔等人。原先淄博队的球员大都已经找到新东家,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另外一个出自泰山队青训的年轻前锋田玉达也取得进球,北体大对阵昆山的比赛,田玉达在上半场就打进一球,这个进球对田玉达来说也很珍贵,他为北体大取得领先。不过之后昆山还是实力占优,依靠张成林和冯伯元的进球,2比1逆转赢球。昆山的队长是泰山队功勋崔鹏,本场崔鹏首发,张晨替补登场,昆山取得连胜后,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田玉达是租借北体大,季胜攀和他一样也是在北体大效力,还有何统帅,他们都是出自泰山队青训。

  本轮联赛,成都蓉城爆冷输球,面对江西,他们本场比赛轮换阵容,泰山队租借成都的刘超阳也是首发登场,不过没能取得进球,踢了45分钟时间。最终成都是0比2不敌江西,遭遇赛季首败。此外,贵州0比2不敌沈阳城市,遭遇3连败,他们的处境也并不理想,想要冲超,也是有一定的难度。本赛季中甲也是赛会制的比赛,现阶段有梅州、武汉和大连赛区,新赛季最多可以有4支中甲队冲超,前两名直接冲超,第三和第四与中超倒数第二和第一进行附加赛,很多球队都会看到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