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托:对手制造威胁力强 做好不同应对方案

阿尔贝托:对手制造威胁力强 做好不同应对方案
2021年05月16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五轮较量,武汉三镇队将在武汉汉口文体中心迎战苏州东吴队。赛前,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会上,阿尔贝托表示:“这场比赛的对手是苏州东吴队,目前他们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对手的打法非常明确,会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足够的威胁,我们要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比赛中会出现各种机会,关键是看谁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才能占据先机。”在谈到目前队内的伤情时,阿尔贝托介绍:“比赛中遭遇的伤病情况现在大多都在恢复阶段,守门员耿晓峰在上轮受伤后,小腿有一些不适,目前正在积极治疗。” 

  在谈到球队如何备战这场较量时,阿尔贝托说道:“首先要肯定的是,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是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在评估对手的同时,对手也会针对我们作出专门的部署,针对我们的攻防两端想办法遏制。因此我们就要做好应对,针对不同的情况及时调整。”而在谈到球队阵容年龄结构时,阿尔贝托表示:“从我的角度来说,球员年龄并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更关心的是场上状态特别是体能状态,在比赛中,许多有经验的球员是可以以此弥补一部分劣势,最重要的是所有球员在球队需要的时候能够站出来。”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