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4轮武汉三镇赢球啦!主帅阿尔贝托点赞荣昊

中甲第4轮武汉三镇赢球啦!主帅阿尔贝托点赞荣昊
2021年05月12日 11:4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V5体育

  5月11日19:35,中甲联赛第四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武汉三镇队坐镇五环体育中心迎战沈阳城市。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三镇凭借殷亚吉、奥格布和罗森文的进球3-1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踢的比较稳健。第39分钟,邓卓翔主罚任意球,造成对手禁区混战,殷亚吉补射破门,武汉三镇1-0领先。

  易地再战,第50分钟,荣昊禁区内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妙传,埋伏在禁区内的奥格布推射破门,武汉三镇2-0领先。6分钟后,沈阳城市队挽回一分,角球开出后,君鹏头槌得手。伤停补时阶段,罗森文带球破门射门得手,锦上添花。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三镇3-1战胜沈阳城市。

  赢得此役的胜利,武汉三镇主帅阿尔贝托表示:“首先还是感谢对手,对手的精气神给我们在场上增加了很多的压力。我们的球员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队员的态度和取胜的欲望都展现在了球场上,最重要的是比赛的态度和如何去比赛。”

  紧接着阿尔贝托说:“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恭喜一下我们的队员取得了胜利,拿到了3分,同时击败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阿尔贝托对队长邓卓翔表示了肯定,“邓卓翔是我们的领袖、中场核心,如果主教练有任何想法和改变,那么第一时间我们会告诉他,他也能在场上第一时间告诉球员。”

  谈及荣昊的表现,阿尔贝托点赞,“荣昊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球队的中流砥柱,都是榜样,在场上很有压迫性。

  比赛尾声,因伤离场的耿晓峰情况如何?阿尔贝托介绍:“伤情会在明天做评估,会做一些测试看看伤势怎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