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懋:失利并非坏事 队员心态浮躁责任在我

陈懋:失利并非坏事 队员心态浮躁责任在我
2021年05月11日 2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四轮较量,贵州队迎战黑龙江冰城队。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下半场齐雨熙助攻埃沃洛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贵州队以0比1负于黑龙江冰城队,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比赛结束后,贵州队主教练陈懋在新闻发布会中对本场比赛点评道:“我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上场比赛对我们的消耗确实很大,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我们的球员表现得确实很浮躁,这场失利的责任完全在我,是我没有调整好球员的急躁心态,正是他们想一口气吃下比赛,导致上抢的时机、高压的强度、出球的成功率都不是正确的。”

  随后,陈懋认为,这场失利并不是坏事,他说:“从技战术层面上我们会去继续改变,但是心态调整方面是我的责任,我们对阵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百分之百的实力去战胜对手,这时候输球我认为未必是一件坏事,我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失败认识到应该以怎样的一个态度去积极面对比赛,对之后的比赛才能够有更好的帮助。”

  对于半场换人的原因,贵州队主帅陈懋解释说:“两个年轻队员在前三场比赛表现得可圈可点,但是今天面对黑龙江的高强度防守,还是限制了他们两人的发挥,包括他们在前三场比赛过后也有一些伤病,他们今天发挥失常我认为也很正常。”而对于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陈懋表示:“我们目前的伤病情况确实不是很乐观,这对比赛首发的稳定性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们只能去尽可能地克服困难,如何把每一个球员的积极性和潜力调动起来这是目前我最需要去做的事情。”

  (不死草)

贵州队陈懋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