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00后门将助埃沃洛破门 贵州0-1黑龙江遇首败

中甲-00后门将助埃沃洛破门 贵州0-1黑龙江遇首败
2021年05月11日 1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四轮较量,贵州队迎战黑龙江冰城队。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9分钟,黑龙江冰城队埃沃洛攻入唯一进球。最终,贵州队0比1不敌黑龙江冰城队,遭遇赛季首败。 

  开场之后,黑龙江冰城队迅速在中场占据优势,但是贵州队的防线并没有出现太大漏洞,黑龙江冰城队耐心的寻找机会。第15分钟,黑龙江冰城队25号曹康在中场抬脚过高踢到对方球员的脑袋,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黑龙江队31号白子健受伤下场,6号张浩替补登场。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胶着的状态。第41分钟,黑龙江冰城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中路头球蹭了一下后,皮球被门将得到。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贵州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王野。米哈伊洛维奇换下了马灿杰和王昊。此后不久,贵州队又用蒋亮换下了林嘉豪。第59分钟,黑龙江冰城队门将齐雨熙从后场发球,7号埃沃洛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他面对门将一脚低射破门,黑龙江冰城队1比0领先贵州队。第77分钟,潘煜辰换下范博健。第81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陈吉直接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大门。此后贵州队虽然全力反扑,但是依然无法改写比分。最终,伤停补时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贵州队0比1不敌黑龙江冰城队,遭遇赛季首败。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