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主帅:每天三餐都被提醒 广州队有16座奖杯

沧州主帅:每天三餐都被提醒 广州队有16座奖杯
2021年05月07日 16:17 《足球》报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沧州雄狮队将对阵广州队。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沧州雄狮主教练古特比表示:“虽然只踢了三场,但已经有不太耐心的声音在评价我们的球队、球员,还有教练组了。友情提醒一下大家,还有27场比赛,后面肯定会有转折和戏剧性的事情发生。积分榜会发生变化,请相信沧州雄狮的排名会上升。”

  古特比表示:“广州队有光辉的历史,是中国最著名的球队之一,每次在餐厅都会看到对面宣传板上16座金光闪闪的奖杯,每天我们都被提醒三次,在三餐的时间。看了过去三场广州队的比赛录像,他们确实运气不佳,他们值得更好的积分。跟我们相比,他们像是另一个半球的。但足球如人生,当你有梦想,并为梦想持之以恒工作的时候,你才有可能完成一些事情。教练组和球员会倾注所有心血到这场比赛中。”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