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斯特:对阵深圳来检验实力 首发不会多上外援

范加斯特:对阵深圳来检验实力 首发不会多上外援
2021年05月07日 16:01 《足球》报

  中超联赛第四轮,广州城将在越秀山体育场对阵深圳队,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也在今天下午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球队的备战

  范加斯特:球队还是一如既往的做准备,分析自己的比赛,分析深足之前比赛的视频,并通过会议来做比赛准备,明天这场比赛十分重要。

  吉列尔梅:这周我们的训练还是和主教练说的一样,上一场比较艰苦,不过我们还是拿下了胜利。这周我们要对阵一个强大的对手,这场比赛还是专注于自己,做好自己,打出训练里的东西,打好这场比赛。

  ——深圳队取胜欲望很强,有何准备?如今广州城登顶了,引来了更大的注意,如何看待?吉列尔梅也做好准备了吗?

  范加斯特:可以说这赛季深圳投入很大,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新援,当然我们球队投入比他们要少,但是我们也很好。经过前三轮我们拿到了七分,越来越多的对手会重视我们,所以明天即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检验实力很好的机会。

  吉列尔梅:这个很正常,不止是对于我吧,其实对于我来说,我刚来中超,对于中超其他球队也不太了解,并且和球队其他队员也正在磨合的阶段,更重要是要把每场比赛当做新的机会,打好比赛,认真去对待。

  ——开局不错,下一步球队是否会有更好期待?

  范加斯特:在足球世界里未来我们都不知道,很难预测,我们只有脚踏实地打好每场比赛,因为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重新开始,是一场真正的战斗,我们要打好每场比赛,应对好每场比赛。

  ——深圳队此前一直是四名外援首发出战,广州城则是一两位外援首发,此战是否会在首发增加外援?

  范加斯特:不会。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