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哈维尔:张外龙熟悉河南 我也曾执教重庆

主帅哈维尔:张外龙熟悉河南 我也曾执教重庆
2021年05月07日 16:05 《足球》报

  本周日,河南嵩山龙门将迎战重庆两江竞技。赛前河南主帅哈维尔表示:“和重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很坚韧。我们能做得就是发挥自己所有实力,尤其是在进攻端需要更冷静、更合理的决策,首先要做好自己,把我们训练中技战术打出来。谈到进球,进球是由很多因素组成的,我们要求球员更加耐心,拿出更好表现。”

  对于球队人员的变化,哈维尔坦言:“我们遇到了很多人员方面的困难,主力阵容中很多人打不了。解决办法只能根据现有阵容调配,包括年轻球员,相信他们都准备好了。”

  当被问及张外龙执教过河南对球队非常熟悉,该如何应对。曾辅佐小克执教重庆队的哈维尔表示:“如果说队对手的熟悉,双方的条件是平等的。我也曾是重庆教练,对他们的阵容也很熟悉。对手很坚韧一直在进步,我们也是如此。两支球队从实力、定位和打法风格都很相似,我们都想赢。我们能做的就是尊重对手然后发挥自己全部的实力。”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