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中甲次轮MVP:荣昊刘若钒榜上有名

足协公布中甲次轮MVP:荣昊刘若钒榜上有名
2021年05月02日 23: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战报第二轮,中国足协中甲联赛官方评选出各赛区最佳球员,郑一鸣、刘若钒和荣昊榜上有名。 

  中甲联赛第二轮,新疆天山雪豹队迎战淄博蹴鞠队。前50分钟,淄博蹴鞠2比0领先,随后,新疆天山雪豹队顽强的扳成2比2平。第80分钟,马超任意球传入禁区内,郑一鸣在中路头球破门,3比2!新疆队逆转取胜!凭借此球,郑一鸣荣获梅州赛区第二轮最佳球员称号。 

  4月30日晚,中甲联赛第二轮成都蓉城对阵南京城市的比赛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场开战。上半场第10分钟,成都蓉城队吴贵超外围送球,刘若钒杀入禁区,右脚卸球,随即左脚攻门,1比0!这是刘若钒连续第二场取得进球!随后第18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推传中路,吴贵超右脚推射再下一城。最终成都蓉城2比0战胜南京城市。赛后,刘若钒被评选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

  同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二轮争夺,黑龙江冰城队在汉口文体中心迎战武汉三镇队。上半场第28分钟,埃德米尔森助攻荣昊推射入网,这也是本场比赛武汉三镇队的第一脚射门。下半场开始不久,荣昊和埃德米尔森做出撞墙式配合,后者跌跌撞撞带球进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门将齐雨熙奋力挡出,皮球来到20号奥格布脚下,奥格布在禁区前倒地将球横扫给右路,14号荣昊不停皮球直接起左脚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擦着门柱飞入网窝,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黑龙江冰城队。此后桑一非和U23小将徐皓阳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到4比0!最终,黑龙江冰城队在90分钟比赛后0比4完败武汉三镇队。

  梅州赛区:郑一鸣

  大连赛区:刘若钒

  武汉赛区:荣昊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