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上唐创为扳平比分 贵州给我们上了一课

怀特:上唐创为扳平比分 贵州给我们上了一课
2021年05月02日 2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贵州队与苏州东吴队的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进行。最终贵州队1比0击败了苏州东吴队。

  比赛结束后,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首先祝贺我们的对手贵州队,这是一场实力非常接近的比赛。下半场我们通过调整,球员们也都站了出来,而对手也根据我们所做出的战术改变做出了应变。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错失了一粒点球,这就是比赛的全部。”随后,有记者问到,在上半场贵州队0比1落后的时候,您做出了哪些调整时,盖瑞·怀特回答道:“中场休息时我们希望下半场对前场进攻能多些机会,然后也给对方更多的压力。我们上了几名前场球员,所以我们可以压迫他们更多,下半场唐创的上场也给球队注入了更多新鲜的力量,之后上场的艾菲尔丁也利用自己的速度给对手带来了一些麻烦。”

  对于下场和辽宁沈阳城市队的比赛,盖瑞·怀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上一场比赛我们赢得很轻松,而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一些教训,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堂非常宝贵的课,所以从长远来说,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毕竟我们的联赛是马拉松长跑,而不是短程冲刺。”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