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杜君鹏将功补过门阳爆射 沈阳2-1逆转北理工

中甲-杜君鹏将功补过门阳爆射 沈阳2-1逆转北理工
2021年05月01日 17: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二轮继续进行,北京理工队在塔子湖足球基地迎战辽宁沈阳城市队。上半场两队你来我往,但是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开始不久,北京理工队利用点球打破场上僵局。第67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杜君鹏利用角球扳平比分。仅仅三分钟后,门阳门前爆射帮助沈阳城市队反超。 

  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展开对决。第13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中场起球长吊到左路,马俊得球后传中,可惜中路球员没能形成射门。两分钟后,辽宁沈阳城市队卷土重来,中场球员起球到前场左侧,马俊头球做给18号刘嘉伟,后者停球后往中路带了两步后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此后,辽宁沈阳城市队更多利用两个边路起高球威胁北京理工队,但是收效甚微。由于最近武汉天气非常炎热,气温直逼30多度,因此主裁判在第25分钟暂停比赛示意双方进行补水。

  第28分钟,北京理工队反击到对方半场,7号谭想在禁区前接20号詹敏伟的妙传后果断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沈阳城市队大门。第33分钟,北京理工队2号巩汉魁在后场边路故意拉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0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边路进攻传中,29号门阳近距离射门,可惜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北京理工队门将傅京宇得到。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仅仅3分钟,北京理工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内,7号谭想接队友的直塞球后用脚后跟一磕,辽宁沈阳城市队24号杜君鹏伸脚绊倒了黄毅,主裁判果断判罚犯规。北京理工队获得点球,8号王郑印主罚命中,1比0领先辽宁沈阳城市队。第52分钟,北京理工队后场起球到前场,9号黄毅反越位,沈阳城市队门将韩震及时出击将球解围。

  第59分钟,北京理工队边路起球传中,7号谭想迎球冲顶,皮球被沈阳城市队后卫挡出底线。紧接着,北京理工队角球开到沈阳队门前,5号耿军义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竟鬼使神差的飞出了大门。第63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左路起球传入禁区,29号门阳近距离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大门。第67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角球开到禁区内,24号杜君鹏头球冲顶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

  第70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中场右侧起球吊入禁区,29号门阳头球做给队友,结果皮球砸到北京理工队13号魏鑫的后背上弹回脚下,紧接着门阳起脚爆射入网,辽宁沈阳城市队2比1反超北京理工队。此后一段时间,辽宁沈阳城市队越战越勇,而北京理工队只能依靠反击来威胁对方大门。第82分钟,沈阳城市队替补登场的16号朱世玉在禁区内起左脚撩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最终,主裁判在补时5分钟后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辽宁沈阳城市队2比1逆转北京理工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