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对方外援制造困难 感谢队员拼下第一分

李毅:对方外援制造困难 感谢队员拼下第一分
2021年04月29日 23: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展开第二轮较量,冲超热门浙江队在五华县体育场迎战四川九牛队。双方激战90分钟后0比0平分秋色,四川九牛队收获本赛季中甲第一分。 

  比赛结束后,四川九牛队主帅李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感谢队员们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拿到了今年联赛的第一分。由于对手浙江队是冲超大热门,因此四川九牛队无论是纸面实力还是综合实力上,都与对手有一定的差距,这一点李毅也身同感受。对于这场比赛,李毅表示非常艰苦,他说:“对手无论从实力上还是投入上都要强于我们,但是今天我要感谢队员们能够拼下这场比赛,拿到了我们今年的第一分。” 

  在谈到比赛细节时,李毅表示:“浙江队的外援确实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因为目前在中超和中甲赛场上,外援依旧是主宰,赛后我也给队员们说了,今天我们拿到了第一分,希望下一场比赛可以拿到第一场胜利。” 

  5月4日,四川九牛队将在曾宪梓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淄博蹴鞠队,对此李毅表示:“通过今天的比赛,球队会更加团结,更加的有凝聚力,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也希望后面的比赛越来越好。”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