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比赛强度大对手太拼 射门准确性需加强

乔迪:比赛强度大对手太拼 射门准确性需加强
2021年04月29日 23: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浙江队在五华县体育场迎战四川九牛队。上半场,浙江队控制着场上局势,也创造了几次破门机会,但是均未能把握住。半场结束前,高迪的破门被吹越位在先。下半场浙江队继续调兵遣将寻找机会,但是始终未能改写比分。两队只能以0比0互交白卷。 

  比赛结束后,浙江队主教练乔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对手非常拼,我们遭遇到了很多侵犯,但我对球员在场上表现出的逼抢精神还是比较满意。”本场比赛,浙江队有多次破门机会,但是均未能把握住。对此,乔迪说道:“我们有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最终只得到了一分,联赛很漫长,我们会继续努力。” 

  在谈到进攻准确性时,浙江队主帅乔迪也认为在某些环节还需要加强,他表示:“我们有很多能够进球的队员,但是今天的比赛,队员们的射门准确性确实很差,这方面我们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加强,争取让他们进更多的球。”

  (不死草)

浙江队乔迪射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