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日本首球!深圳队、梅州客家比赛场场不落

超级马里日本首球!深圳队、梅州客家比赛场场不落
2021年04月29日 10:57 国内足球综合

  4月28日,日本联赛杯第四场,已经将出线名额几乎放进口袋的札幌冈萨多,在比赛第94分钟被对手福冈黄蜂意外逼平,为福冈黄蜂进球的是中超球迷的老熟人,今年被深圳租借至J联赛福冈黄蜂的前锋约翰·马里。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马里替补登场。84分钟,札幌冈萨多将场面优势转为领先优势。第94分钟,又是熟悉的剧情,马里接队友的传球拍马赶到,收获来到日本的首球。原本积9分的札幌冈萨多一场胜利能保证出线,但马里这粒绝平球却搅乱了这一组的出线形势。

  而这场比赛也是马里加盟福冈黄蜂的第二场比赛。来到中甲梅州客家、中超深圳佳兆业都是首场比赛取得进球,在J联赛反而两场才收获首球,有球迷戏言:马里“退化”!当然不是,马里还是那个生猛的黑色杀手,深圳球迷口中的超级马里。与队友磨合后,马里将会在J1联赛展现他恐怖的进球效率。

  年初,马里一度感染新冠,尽管他随后痊愈,但受限于中国严格的入境政策,无法返回中国。这时J1联赛福冈黄蜂抛来了橄榄枝,深圳俱乐部也不愿放弃马里,只是将他租借至福冈黄蜂,保持状态。

  虽然来到日本,但马里仍一直关注着中超联赛,尤其是深圳俱乐部的表现,当然还有老东家梅州客家。马里借新浪体育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深圳队和梅州客家的每场比赛直播我都会观看。我收获首球以后,很多深圳的队友和球迷都给我发来了祝贺短信。深圳俱乐部今年实力非常强,俱乐部完全有能力在中超联赛取得好成绩,希望他们能够实现目标。深圳加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