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九牛很强硬 根据不同对手调整战术打法

乔迪:九牛很强硬 根据不同对手调整战术打法
2021年04月28日 2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二轮角逐,浙江队迎战四川九牛队。在今天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教练乔迪表示:“对手很强硬,我们也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首轮联赛浙江队4比0大胜淄博蹴鞠队,而四川九牛队0比1不敌陕西长安竞技队。尽管如此,浙江队主教练乔迪认为,对手追求传导,是一支很强硬的对手,“他们有很高水平的球员,所以我们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了准备,我们对自己必须要有更高的要求。”虽然上轮比赛大获全胜,但是这并没有让乔迪冲昏头脑。乔迪说道:“我们没有对任何一场比赛感到满意,每场比赛结束后,我们都会进行分析和总结,来帮助球队提高,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来进行调整战术打法。” 

  浙江队球员董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我们会从第一分钟战斗到最后一分钟。”随后,浙江队在横陂足球小镇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明天晚上,浙江队将面对四川九牛队的挑战。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