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主帅莱科:作为主教练 我跟比利奇各为其主

海港主帅莱科:作为主教练 我跟比利奇各为其主
2021年04月27日 14:38 《足球》报

  4月28日,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海港将对阵北京国安。在今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海海港主帅莱科表示,球队在精神和体能上都得到了放松,球队备战很充分,“但跟第一场完全不一样,这一场的对手水平非常好,而且他们第一场输了,这也给他们无形的动力来跟我们拼。所以,这一场要比上一场做得更加好。”

  关于自己和国安主帅比利奇的关系,莱科表示:“首先,我和比利奇先生认识很多年了,我们也做过队友,我对他有很大的敬意。但谈到比赛的时候,我们会把个人关系放在一边,这是上海海港和北京国安的较量,作为主教练,我们各为其主。”

  莱科表示,“北京国安有自己的特点,天津津门虎也有自己的特点,对于对手我们都很尊重,我们会认真研究对手的特点。我们抱着尊重对手的态度,但我们也对自己的足球很自信。”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