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战海港--要提升防守硬度 做好细节

京媒:国安战海港--要提升防守硬度 做好细节
2021年04月27日 10:09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6点,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即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由上海海港对阵北京国安。国安与海港今年依旧是争冠的直接对手,而且两队变化都不大,知根知底的情况下,比的就是临场细节谁做得更好。比利奇的临场指挥胆子比较大,换人比较果断,或许能够帮助球队。

  首轮比赛,上海海港以6比1的大比分击败了天津津门虎,奥斯卡以及阿瑙托维奇等外援状态非常出色。上海海港的阵容非常齐整,这实际上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本场对阵国安,外援的表现或许将再次决定着比赛的走势。

  国安在上轮则是1比2输给了上海申花,他们目前缺少了奥古斯托,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他们遭遇到了申花人盯人的战术,国安的中前场被完全限制。

  不过,在阵容上,国安也有调整的空间,首战缺席的王刚伤情并不重,但是否要冒险启用他还要看最近几日的情况。同样刚刚伤愈不久的金玟哉,连续作战也有一定的风险。进攻端巴坎布和比埃拉状态都不好,但需要用比赛来让两人找感觉。

  至于几个新人,高天意就首秀而言已经算是不错,曹永竞和何朕宇由于时间限制没有太大的亮点。国安替补席上还坐着索萨。如果进攻端集体低迷,先加强防守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联赛是漫长的旅程,一场失利不至于否定一切,关键在于及时纠错的能力,这考验的是教练组的功夫。

  图片来自新华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