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征程超过10个小时 现场见证深圳队胜利最幸福

球迷征程超过10个小时 现场见证深圳队胜利最幸福
2021年04月23日 15:49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下午4点从深圳出发前往花都,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左右才回到深圳,超过10个小时的征程,往返超过300公里的距离,只为了看一场90分钟的深圳队中超比赛,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4月21日,深圳远征球迷付出了辛苦,也享受到了球队赢得赛季开门红的幸福。

  昨天,深圳队中超首战在花都体育场进行,俱乐部组织了6条线路的免费接驳大巴,分别从南山、宝安、罗湖、福田、龙华、龙岗发车,方便球迷往返。由于昨天是工作日,不少球迷特地请了半天假前往花都,为深足助威。球迷李浩说:“球队新赛季首战,我不想错过。所以我昨天早上就提前把下午的工作做完了,请好假,下午奔赴花都。

  16辆球迷大巴下午4点从深圳出发,搭载大约900名球迷前往花都体育场。加上从深圳自驾、乘坐高铁以及广州当地为深足加油的球迷,近两千人组成的助威军团,成为看台上最亮眼的那抹橙色。

  晚上8点,深圳队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准时开踢,看台上的深足远征军加油声、助威歌声一浪高过一浪:“深圳深圳我们在这里!凯旋的歌声永不停息!风雨无阻我们一起战斗!迎接属于我们的胜利!”

  深足远征军90分钟不停歇的加油声,激励着场上的深圳队将士。比赛中,金特罗送出两记秒传,阿奇姆彭、卡尔德克攻入两粒进球,深圳队2比1迎来赛季开门红。远道而来的深圳球迷,也在看台上和球队一起享受到了胜利的喜悦。

  球迷小陈说:“这应该是我500多天后再进球场看球!这种感受太爽了!我几乎是全程站着看完比赛的。在看台上,我不由自主地跟着大家一起叫一起跳,真的有一种跟球队共呼吸同战斗的感觉。”

  球迷吴伟明说:“时隔一年半,我们深圳球迷终于迎来了大规模的远征!这是得益于我们国家疫情防控的成果!能和那么多球迷进入现场,为自己热爱的球队呐喊助威,我很高兴,自己是昨晚远征军中的一员。”

  比赛结束后,深足远征军踏上回程,大部分人在凌晨一两点才回到深圳。球迷“疯子”说:“我从下车点回家,洗漱完睡下,已经是凌晨3点了!但我一点都不困,脑子里还不断地回放着比赛画面!在现场见证胜利,真的很幸福!

  球迷王明琦也说:“我们花在路上的时间非常多,但能在现场见证球队取得开门红,已经全然忘记什么是累。”

  李浩说:“此次远征,俱乐部很细心,包车包票包球衣。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球迷一起来到现场,见证深圳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